close

想要開餐飲業賺錢,加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加盟品牌已經有成功的經驗和穩定的經營模式,可以幫助您減少經營風險,並且快速進入市場。

但是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餐飲加盟品牌是一個需要仔細考慮的問題。在本文中,我們將會分享幾個選擇適合自己的餐飲加盟品牌的建議。

自我評估

在選擇加盟品牌之前,先了解自己的興趣和能力。考慮您喜歡哪種餐飲類型、您的經營經驗、您的管理能力、財務狀況等。

自我評估可以幫助您更好地了解自己,選擇適合自己的加盟品牌。

研究市場

了解市場的需求和趨勢,選擇有潛力的餐飲類型和品牌。市場研究可以幫助您避免選擇冷門或沒有市場需求的品牌,減少經營風險。

可以透過網路搜尋、閱讀相關報導、與其他加盟商交流等方式獲取更多信息。

研究加盟品牌

選擇有穩定經營模式、成功經驗和良好品牌聲譽的加盟品牌。可以透過網路搜尋、與其他加盟商交流、參觀加盟店等方式獲取更多信息。

了解品牌的經營理念、品質管理、產品研發等方面的情況,這些都是選擇加盟品牌的重要考量。

了解加盟條件

加盟品牌有不同的加盟條件,例如加盟費用、設備費、裝修費、保證金、品牌使用權等。

了解加盟條件可以幫助您制定更好的預算和商業計劃,減少經營風險。此外,還需了解加盟品牌對加盟商的支持,例如培訓、運營指導、市場推廣等方面的情況。

考慮成本控管

開設餐飲店需要考慮許多成本,例如租金、人工、原材料等。在選擇加盟品牌時,需要考慮品牌提供的控制成本的方法和技巧,以減少經營風險。

例如,一些品牌會提供統一的供應鏈、菜單設計、進貨渠道等,以幫助加盟商控制成本。

以下是一個基於上述文章所提及風險評估的表格:

風險 描述 如何降低風險
市場需求風險 選擇沒有市場需求的品牌可能導致餐廳沒有客人 進行市場研究,了解當地市場需求和趨勢
經營管理風險 經驗不足或管理不當可能導致經營失敗 參加加盟品牌提供的培訓和指導,並注重自身的經營管理能力
財務風險 經營成本高或收入低可能導致財務風險 制定好商業計劃和預算,考慮成本控制和控制財務風險的方法
加盟品牌風險 選擇不穩定或聲譽差的加盟品牌可能導致失敗 調查加盟品牌的經營理念、品牌聲譽和成功經驗,了解加盟條件和支持
法律風險 不遵守當地法律法規可能導致法律風險 確保自己的經營符合當地法律法規,並與律師合作確保合法性

結論

選擇適合自己的餐飲加盟品牌是開設餐飲店的重要步驟。透過自我評估、市場研究、品牌調查、加盟條件了解和成本控制等方面的考慮,可以幫助您選擇適合自己的餐飲加盟品牌。

在選擇加盟品牌後,還需制定好商業計劃,加盟品牌的成功經驗和品牌支持可以幫助您開創一個成功的餐飲品牌。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蜜谷冰品加盟店利潤,墨爾漢堡 MORE加盟店營銷,日十 早午食加盟店經營技巧,蕃茄村加盟店經營指南,紅橘子早午餐加盟店招商政策,吐司男 TOAST MAN加盟店招商方案,喜得 炭火燒三明治加盟店招募計畫,城市漢堡加盟店招募政策,喫飽 早午餐加盟店招募方案,呷飽盒麥味登加盟店招募策略,拉亞漢堡加盟店招募信息,Kiwes Toast & Curry複合式早午餐加盟店招募條件,早安山丘 美好的一天從早點開始餐飲加盟,美式早餐屋加盟說明會,ParliParli帕哩帕哩小餐館加盟評估,晨間廚房加盟風險,藍盤子加盟品牌,千香漢堡品牌加盟,等等weiwei加盟咖啡店, O2 歐兔啡食館加盟餐廳,QBurger 饗樂餐飲早午餐加盟速食店,肉sandwich餐飲加盟評估,蛋餅控加盟流程,宜華手工粉漿蛋餅加盟費用,弘爺漢堡加盟協助,Eat here吃這炭火吐司加盟利潤

其他熱門新知01

余秋雨:老屋窗口  前年冬天,母親告訴我,家鄉的老屋無論如何必須賣掉了。全家兄弟姐妹中,我是最反對賣屋的一個,為著一種說不清的理由。而母親的理由卻說得無可辯駁:“幾十年沒人住,再不賣就要坍了。你對老屋有情分,索性這次就去住幾天吧,給它告個別。”  我家老屋是一棟兩層的樓房,不知是祖父還是曾祖父蓋的。在貧瘠的山村中,它像一座城堡矗立著,十分顯眼。全村幾乎都姓余,既有余氏祖堂也有余氏祠堂,但是最能代表余氏家族榮耀的,是這座樓。這次我家這么多兄弟姐妹一起回去,每人都可以寬寬敞敞地住一間。我住的是我出生和長大的那一間,在樓上,母親昨天就雇人打掃得一塵不染。  人的記憶真是奇特。好幾十年過去了,這間屋子的一切細枝末節竟然都還貯積在腦海的最低層,一見面全都翻騰出來,連每一縷木紋、每一塊污斑都嚴絲密縫地對應上了。我癡癡地環視一周,又伸出雙手沿壁撫摩過去,就像撫摩著自己的肌體,自己的靈魂。  終于,我摩到了窗臺。這是我的眼睛,我最初就在這兒開始打量世界。母親憐惜地看著成日扒在窗口的兒子,下決心卸去沉重的窗板,換上兩頁推拉玻璃。玻璃是托人從縣城買來的,路上碎了兩次,裝的時候又碎了一次,到第四次才裝上。從此,這間屋子和我的眼睛一起明亮。窗外是茅舍、田野,不遠處便是連綿的群山。于是,童年的歲月便是無窮無盡的對山的遐想。跨山有一條隱隱約約的路,常見農夫挑著柴擔在那里蠕動。山那邊是什么呢?是集市?是大海?是廟臺?是戲臺?是神仙和鬼怪的所在?我到今天還沒有到山那邊去過,我不會去,去了就會破碎了整整一個童年。我只是記住了山脊的每一個起伏,如果讓我閉上眼睛隨意畫一條曲線,畫出的很可能是這條山脊起伏線。這對我,是生命的第一曲線。  這天晚上我睡得很早。天很冷,鄉間沒有電燈,四周安靜得怪異,只能睡。一床剛剛縫好的新棉被是從同村族親那里借來的,已經曬了一天太陽,我一頭鉆進新棉花和陽光的香氣里,幾乎熔化了。或許會做一個童年的夢吧?可是什么夢也沒有,一覺睡去,直到明亮的光逼得我把眼睛睜開。  怎么會這么明亮呢?我瞇縫著眼睛向窗外看去,兜眼竟是一排銀亮的雪嶺,昨天晚上下了一夜大雪,下在我無夢的沉睡中,下在歲月的溝壑間,下得如此充分,如此透徹。  一個陡起的記憶猛地闖入腦海。也是躺在被窩里,兩眼直直地看著銀亮的雪嶺。母親催我起床上學,我推說冷,多賴一會兒。母親無奈,陪著我看窗外。“諾,你看!”她突然用手指了一下。  順著母親的手看去,雪嶺頂上,晃動著一個紅點。一天一地都是一片潔白,這個紅點便顯得分外耀眼。這是河英,我的同班同學,她住在山那頭,翻山上學來了。那年我才6歲,她比我大10歲,同上著小學二年級。她頭上扎著一方長長的紅頭巾,那是學校的老師給她的。這么一個女孩子一大清早就要翻過雪山來上學,家長和老師都不放心,后來有一位女教師出了主意,叫她扎上這方紅頭巾。女教師說:“只要你翻過山頂,我就可以憑著紅頭巾找到你,盯著你看,你摔跤了我就上來幫你。”河英的母親說:“這主意好,上山時歸我看。”  于是,這個河英上一趟學好氣派,剛剛在那頭山坡擺脫媽媽的目光,便投入這頭山坡老師的注視。每個冬天的清早,她就化作雪嶺上的一個紅點,在兩位女性的呵護下,像朝圣一樣,透透迤迤走向學校,走向書本。  這件事,遠近幾個山村都知道,因此每天注視這個紅點的人,遠不止兩位女性。我母親就每天期待著這個紅點,作為催我起床的理由。這紅點,已成了我們學校上課的預備鈴聲。只要河英一爬上山頂,山這邊有孩子的家庭就忙碌開了。  女孩到十五六歲,在當時的山鄉已是應該結婚的年齡。早在一年前,家里已為河英準備了婚禮。舉行婚禮的前一天,新娘子找不到了,兩天后,在我們教室的窗口,躲躲閃閃地伸出了一個漂亮姑娘蓬頭散發的臉。她怎么也不肯離開,要女教師收下她干雜活。女教師走過來,一手撫著她的肩頭,一手輕輕地捋起她的頭發……剎時,兩雙同樣明凈的眼睛靜靜相對。女教師眼波一閃,說聲“跟我走”,拉起她的手走向辦公室。  我在《牌坊》一文中已有記述,我們的小學設在一座廢棄的尼姑庵里。幾個不知從哪里來的美貌女教師,都像是大戶人家的小姐,都有逃婚的嫌疑。她們都不姓余,但點名的時候,她們一般都只叫我們的名字,把姓省略了,因為全班學生絕大多數都一個姓。只有坐在我旁邊的米根是例外,姓陳,他家是從外地遷來的。  那天河英從辦公室出來,她和幾個女教師的眼圈都是紅紅的。當天傍晚放學后,女教師們鎖了校門,一個不剩地領著河英翻過山去,去與她的父母親商量。第二天,河英就坐進了我們教室,成了班級里第二個不姓余的學生。  這件事何以辦得這樣爽利,直到我長大后還在經常疑惑。新娘子逃婚在山村可是一件大事,如果已成事實,家長勢必還要承擔“賴婚”的責任。哪部小說、戲曲一寫到這樣的事不是渲染得天翻地覆、險象環生?河英的父母怎么會讓自己的女兒如此干脆地斬斷前姻來上學呢?我想,根本原因在于幾位女教師的奇異出現。  山村的農民一輩子也難得見到一個讀書人,更無法想象一個能識文斷字的女人。我母親因抗日戰爭從上海逃難到鄉下,被鄉人發現竟能坐在家里看一本本線裝書和洋裝書,還能幫他們代寫書信、查核契約,視為奇事。好多年了,母親出門還會有很多人指指點點、交頭接耳,嚇得母親只好成天躲在“城堡”里。這天晚上,這么多女教師一起來到山那邊的河英家,一定把她父母震懾了。這些完全來自另一世界的雅潔女子,柔聲細氣地說著他們根本反駁不了的陌生言詞。她們居然說,把河英交給她們,過不了幾年也能變得像她們這樣!父母親只知抹凳煮茶,頻頻點頭,完全亂了方寸,最后,燃起火把,把女教師們送過了山嶺。  據說,那天夜里,與河英父母一起送女教師過山的鄉親很多,連原本該是河英的“婆家”也在,長長的火把陣接成了一條火龍。  只有舉桿盛大的廟會,才會出現這種景象。  河英是我們學校的第一個女生。她進校之后,陸續又有一些女孩子進來,教室里滿滿的,很像一個班級了。  女教師常常到縣城去,觀摩正規小學的教學,順便向縣里申請一點經費。她們每次回來,總要在學校里搞點新花樣,后來,竟然開起了學生運動會。  當然沒有運動衣,教師要求學生都穿短褲和汗衫來參加。那幾天,家家孩子都在纏逼自己的母親縫制土布短褲衫。這也變成了一種事先輿論,等到開運動會的那一天,小操場的短圍墻外面早已擠滿了觀看的鄉親。  學生們排隊出來了,最引人注目的是河英。她已是一個大姑娘,運動衫褲是她自己照著畫報上女運動員的照片縫制的,深藍色的土布衣衫裁得很窄,繃得很緊,身材一下子顯得更加頎長,線條流暢而柔韌。我記得她走出操場前幾次在女教師跟前忸怩退縮,不斷神拉著自己的短褲,像要把它拉長。最后,幾個女教師一把將她推出了門外。門外,立即卷起鄉親們的一片怪叫,怪叫過后一片嘁嚓,嘁嚓過后一片寂靜。河英終于把頭昂起,開始跨欄、滾翻、投籃。這一天,整個運動會的中心是她,其他稚氣未脫的孩子的跳跳蹦蹦,都引不起太多的注意。河英背后,站著一排女教師,她們都穿著縣城買來的長袖運動衣,脖子上掛著哨子,滿臉鼓勵,滿臉笑容;再背后,是尼姑庵斑駁的門庭。這里,重疊著三度景深。  這次運動會的后果是災難性的。從此,經常可以聽到婦女這樣罵女兒:“你去浪吧,與河英一樣!”好幾個女孩子退學了,男孩子也經不起家長的再三叮囑,不再與河英一起玩,一起走路。村里一位近似于族長的老人還找到了女教師,希望將河英退學,說余氏家族很難看得慣這樣的學生。我母親聽說這事后,怔怔地出了半天神,最后要我去邀請河英來家里玩。那次河英來玩了之后,母親特意牽著我的手,笑吟吟地把她送到村口。村民們都驚訝極了,因為母親平日送客,歷來只送到大門。  這以后,河英對我像親弟弟一樣。我本來就與我的鄰座陳米根要好,于是三個人老在一起玩,放學后一起到我家做作業,坐在玻璃窗前,由我母親輔導。母親笑著對我說:“你們娃余的可不能這么霸道,這兒四個人就四個姓!”  今天,我躺在被窩里,透過玻璃窗死死盯著遠處的雪嶺,總想在那里找到什么。好久好久,什么也沒有,沒有紅點,也沒有褐點和灰點。  起床后,我與母親談起河英,母親也還記得她,說:“可以找米根打聽一下,聽說他開了一爿小店。”  陳米根這位幾十年前的好朋友本來就是我要拜訪的,那天上午,我踏雪找到了他的小店,就在小學隔壁。兩人第一眼就互相認出來了,他極其熱情,寒暄過一陣后,從一個木箱里拿出兩塊芝麻餅塞在我手里,又沏出一杯茶來放在柜臺上。店堂里沒有椅子,我們就站著說話。他突然笑得有點奇怪,湊上嘴來說:“還是告訴你了吧,最后也瞞不住,這次買你家房子的正是我的兒子。我不出面,是怕伯母在價格上為難。說來見笑,我那時到你家溫習功課,就看中了你家的房子。伯母也真是,幾十年前就安上了玻璃窗!據說裝了四次?”  這個話題談下去對我實在有點艱難,我只好客氣地打斷他,打聽河英的下落。他說:“虧得你還記得她。山里女人,就那個樣子了,成天干粗活,又生了一大堆孩子,孩子結婚后與兒媳婦們合不來,分開過。成了老太婆了,我前年進山看到她,連我的名字也忘了。”  就這樣,三言兩語,就把童年時代最要好的兩個朋友都交割清了。  離開小店,才走幾步就看到了我們的校門。放寒假了,校園里闃寂無人,我獨個兒繞圍墻走了一圈便匆匆離開。回家告訴母親,我明天就想回去了。母親憂傷地說:“你這一回去,再也不會來了。沒房了,從此余家這一脈的后代真要浪跡天涯了。”(www.lz13.cn)  第二天一早,我依然躺在被窩里凝視著雪嶺。那個消失的紅點,突然變得那么遙遠,那么抽象,卻又那么震撼人心。難道,這紅點竟是倏忽而逝的哈雷彗星?  迷迷糊糊地,心中浮現出一位早就浪跡天涯的余姓詩人寫哈雷彗星的幾句詩。  你永遠奔馳在輪回的悲劇  一路揚著朝圣的長旗 余秋雨《文化苦旅》 余秋雨散文集_余秋雨作品集 余秋雨經典語錄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其實你離成功只差3厘米  每個人的人生都渴望成功,而成功的經歷往往都要經歷一段熬的過程,分別只是熬的長短,更有甚者是有的人熬過去了,有的人在半路倒下了。當你千辛萬苦完成了一個項目、一個人生的小目標的時候,反過頭來,你會發現,其實一切不過是一場厚積薄發的過程而已。  29歲年輕導演自殺,其實你離成功只差3厘米  人這輩子,誰不得有那么幾回被苦難教做人。  那種被生活一巴掌連著一巴掌呼得滿地找牙的感覺特別不好,但是你要記得:無論境況多糟糕,只要不認慫,生活就沒辦法撂倒你。  再艱難的困境,  走下去就是柳暗花明。  關鍵是,你要挺住,不要停。  29歲年輕導演自殺,其實你離成功只差3厘米  一、看過一則新聞,一個年輕的導演在成名前自殺了,他承受的苦難我們可能并不能完全理解,但更多的是惋惜他離成功只差了3厘米。  胡遷,不著名導演,很有藝術天分,但幾次籌劃自己的電影,都因無人賞識、資金不足而胎死腹中。  他出版過兩本書,受到業界的好評,但稿費微薄。總之,典型的懷才不遇,窮困潦倒。  他在微博里寫:  這一年,出了兩本書,拍了一部藝術片,新寫了一本,總共拿了兩萬的版權稿費。電影一分錢沒有,女朋友也跑了。今天螞蟻微貸都還不上,還不上就借不出……  窮還是其次,可怕的是,那部“一分錢也沒有”的電影,還讓他和制片方爭執不休,矛盾重重,這件事最終壓倒了他。  2017年10月12日,胡遷整理好頭發和筆記,用樓道里一根掛了很久的繩子套住頭,自縊身亡。  這個身高1米89的29歲帥氣大男生,被裝在袋子里,躺在一個陰暗房間的角落。后面的墻上是許多用來冷凍身體的鐵格子。  然而......  2018年2月,胡遷的遺作《大象席地而坐》獲柏林電影節論壇單元最佳影片獎。  電影節官方稱贊這部作品“視覺效果震撼”,“是大師級的”。  可是,胡遷不會知道了。  我和胡遷的書同屬一家出版社。得知影片獲獎那天,出版社的編輯在群里深深扼腕:  太遺憾了,這個傻子,他再多撐五個月,天就亮了啊。  是啊,天馬上就亮了啊。 偏偏他就倒在了太陽升起前的一分鐘。  其實我知道他臨走前的感覺——可能無數人都曾有過這樣的時刻吧:  孤立無援,糟糕透頂,像是被深埋地下, 四周好像全是拒絕、刁難、和封死了的墻壁。  你覺得自己就快要死了。  但是。無數人的經驗告訴我們:這困境,一定會過去。  你只要堅持住,遲早會不知從哪里伸出一只溫暖的手,說,跟我來吧。  然后,天就亮了 。  29歲年輕導演自殺,其實你離成功只差3厘米  二、和成功的距離,那個關于橙子的故事  褚時健種橙子獲得了巨大的成功,有個姓楊的老板也想效仿他,就在褚時健的果園旁邊承包了土地,褚時健干什么他干什么,褚時健去哪兒買肥料他去哪兒買??結果呢,褚時健的橙子又大又好,而他種的橙子卻非常一般!  楊老板一直很納悶兒,自己和褚時健的差別到底在哪兒呢?有一次,他去一家養雞場買雞糞,碰巧褚時健也去買。他就特意觀察諸時健是怎么挑雞糞的。只見,褚時健走到雞糞堆旁,抓起一把捏一捏,再仔細聞一聞,放下,再抓起一把捏一捏,聞一聞,如此反復挑選了很長時間。楊老板也想去學,可看著黑乎乎的雞糞,他只感到一陣陣反胃,怎么也下不去手!楊老板感慨道:“我對自己是真狠不下那個心啊!”  工作該怎么做能取得成就?很多人都知道,差別在于,有的人對自己夠“狠”,而這所謂的“狠”就是和成功的差距,只差那3厘米,對自己要求沒那么嚴格,今天為了一次休息可以放棄,明天為了一次應酬可以耽誤,日積月累,便會淪為庸人!  29歲年輕導演自殺,其實你離成功只差3厘米  三、網上有很多關于“最難的時候,你是怎么熬過來的”的話題。  有人說靠吃東西,一個月胖了十五斤。  有人說靠寫東西,把壞情緒都寫在本子上,讓它去承擔。  有人單曲循環一首外國民謠,直到每個單詞都能準確拼出來。  有人讀書、有人畫畫。  有人聽相聲、有人打游戲。  有人瘋狂健身,有人瘋狂工作……  但是更多人,其實沒任何技巧,就是笨笨地熬。  就是每一天都強迫自己去做該做的事,該上班上班,該學習學習,該投簡歷投簡歷,該發傳單發傳單。  就是粗糙地、遲鈍地、麻木地堅持,不停止,不放棄,就算淚流滿面,也悶著頭固執向前。  然后,那些艱難,不知何時,就過去了。  你有沒有這樣的感覺:在工作中,總是想要干出一番大事業,又總是無法堅持去提升自己。在生活里,總是渾渾噩噩過日子,又總是不能改掉自己湊合將就的壞毛病。在個人成長中,你很想要變得更美更瘦更優秀,可你又總是舍不得對自己下狠手,你總是叫苦叫累又輕易向自己妥協。  當你在生活和工作壓力越來越大的情況下,你會越來越清楚,唯有做到自律,才可以真正地幫到自己。  安德雷耶夫就曾說,一個人最大的勝利就是戰勝自己。而自律的生活剛開始確實很磨人,它會時常挑戰你的心理和身體極限,讓你隨時有想要放棄的念頭。  可當你捱過那段最痛苦的自律時光,當你在工作中越來越嚴謹,出錯率越來越少,業績就會越來越好。  當你在生活中,越來越追求品質,就會越來越感到生活的有趣和豐富。在平日里,當你嘗到了運動和讀書等興趣愛好給你帶來的好處時,你就會逐漸愛上那個一直自律的自己。  亞里士多德說,人是被習慣所塑造的,優異的成績來自于良好的習慣,而非一時的沖動。  而當你把自律行為當作一種好習慣不斷堅持,不斷突破,不斷超越以后,你會發現,今天的自己比過去又上了一個新的臺階和高度。而這樣的你也勢必會越來越優秀!  最難的3厘米,這句話的來源——  竹子法則相信大家都懂,但……又有多少人熬過了人生的那3厘米  竹子用了4年的時間,僅僅長了3cm,  從第五年開始,以每天30cm的速度瘋狂地生長,  僅僅用了六周的時間就長到了15米。  其實,在前面的四年,  竹子將根在土壤里延伸了數百平米。  做人做事亦是如此,  不要擔心你此時此刻的付出得不到回報,  因為這些付出都是為了扎根。  人生需要儲備!  多少人,沒能熬過那三厘米!  或許你  感情,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痛苦,一遍又一遍的敲門  煩惱,一夜又一夜的翻滾  但還好  你還有一個又一個的明天 失敗離成功只差一百米 對自己狠一點,離成功近一點 離成功只差一個字 放下這八件事你就離成功不遠了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新竹優丼加盟合約
2023加盟模式有哪些種類? 泉威豆花餐飲連鎖加盟創業 台中泉威豆花加盟投資2023加盟合作方式有哪些種類? 優丼餐飲連鎖加盟創業前景 高雄泉威豆花創業說明會

arrow
arrow

    朋友推薦最佳好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